企业新闻

视频窗口

媒体聚焦

公示公告

首页 > 公司新闻 > 企业新闻

二十大精神进项目 | 江苏山姆置业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江苏山姆置业公司

       112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公司全体职工履职活力,凝聚广泛力量,江苏山姆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正当时”为主题,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山姆置业党支部书记从党的二十大成果介绍、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订主要内容、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细致入微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参会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从学中干、从干中学,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公司当前的主要任务,对标对表,找准找实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项目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党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见行见效,使之成为指导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擘画经营发展新蓝图,团结奋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