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视频窗口

媒体聚焦

公示公告

首页 > 公司新闻 > 企业新闻

二十大精神进项目 | 西安金尧公司组织“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西安金尧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11月21日,西安金尧公司党支部协同合作单位中交物业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陕西思源兴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

会议邀请了陕西省委党校王丽君教授,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围绕“成就经验、创新理论、使命任务”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和解读了“五个牢牢把握”及“六个坚持”等报告要点,对全体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和把握二十大会议的核心要义以及党的重大政治理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职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和理解,下一步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履责、勇于作为,坚持砥砺奋斗,锤炼过硬本领,以真抓实干、只争朝夕的奋进精神,全面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西安金尧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切实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当前工作,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面掀起生产经营决战攻坚热潮,争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