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视频窗口

媒体聚焦

公示公告

首页 > 公司新闻 > 企业新闻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房集团总部开展党建知识线上答题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房集团总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线上知识答题活动,迅速掀起了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活动开展以来,总部以支部为单位充分调动了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知识答题作为检验大家学习成效的重要手段,用以题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激励大家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答题活动充分引燃了总部党员的学习热情,取得预期成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全面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和重大意义,未来工作中将始终以党的思想理论引领本职工作,以奋进姿态全力攻坚公司各项年度工作任务。

下一步,中房集团总部将以这次知识答题为契机,结合公司“作风提升年”活动,持续在理论知识的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抓好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总部全体党员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踔厉前行的不竭动力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