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视频窗口

媒体聚焦

公示公告

首页 > 公司新闻 > 企业新闻

二十大精神进项目 | 宜兴公司组织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宜兴公司

11月8日,中房集团宜兴公司组织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组织学习宣贯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宜兴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表示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坚定不移的政治信条、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指针,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宜兴公司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宜兴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以上率下,推动学习活动入脑入心。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大会的重大意义;是坚持系统学习,全面掌握精神实质;是学以致用,谋划推进年度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百姓打造居住舒适、功能完备、质量可靠的产品,为城市建设贡献中交力量。

中房集团宜兴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