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视频窗口

媒体聚焦

公示公告

首页 > 公司新闻 > 企业新闻

二十大精神进项目 | 南宁公司组织开展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南宁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房集团南宁公司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确保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公司发展的各个方面。

“第一议题”学习二十大报告。召开公司2022年四季度党员大会,“第一议题”环节,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带领员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观看宣讲报告会。2022年11月8日,组织员工通过视频观看国资委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央企宣讲报告会,帮助员工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国资委对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的要求。

重温入党誓词。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和预备党员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开展专题党课。组织四季度党课暨“党课开讲啦”,项目党支部书记讲授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 打造房地产营销团队 聚焦“六个有机统一” 创建党员示范岗》为题的专题党课,激励员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通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南宁项目党员干部员工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斗志和力量,将以“国之大者”的担当、“国匠精工”的标准,积极践行对社会、对老百姓的央企承诺,将中交广西总部基地项目打造成广西的示范工程、精品工程,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新的华章!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