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视频窗口

媒体聚焦

公示公告

首页 > 公司新闻 > 企业新闻

中房集团召开2022年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建设管理部(安全质量监督部)

9月27日,中房集团召开2022年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周风斌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公司2022年三季度安全质量环保工作做,对2022年四季度安全质量环保工作做了部署。李军在讲话中肯定了公司三季度安全质量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公司当前和下一阶段安全质量环保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质量环保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二要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企建设。三要加强安全环保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和组织机构,加强应急演练。四要加强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公司安委会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二级企业和项目公司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