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视频窗口

媒体聚焦

公示公告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示公告

关于部分公司与我公司无股权关系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近期,我司通过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或第三方软件查询系统核查,发现物华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房集团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起人信息中仍显示有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经核实,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所持物华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房集团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均已完成转让,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或第三方软件显示的实为发起人股东信息,物华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房集团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无关。
  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审慎甄别。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