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视频窗口

媒体聚焦

公示公告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示公告

关于少数媒体不实报道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机关二支部

  近日,少数媒体发表、转载了《又一18亿平台停业清盘 中房系旗下3家平台已爆雷》等相关报道。报道称五星财富平台“隶属于深圳五星财富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房联合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这意味着五星财富系‘中房系’互联网金融平台。……中房系旗下另有7家理财平台,包括银狐财富、中融晋乾、中房创投、稳通金融、华融普银、生活贷、牧渔金服,其中3家已爆雷。”报道还称“‘中房系’指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直接或间接入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经我司核实,深圳五星财富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中房联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房联合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均与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无任何隶属和资产关系;我司与“五星财富、银狐财富、中融晋乾、中房创投、稳通金融、华融普银、生活贷、牧渔金服”均没有任何关系。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特此严正声明:

  1.我司及我司所属企业从未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上述有关报道严重不实,对广大社会公众产生了误导,我司从未就此事接受过任何采访,请广大公众提高警惕,认真甄别。

  2.请有关媒体本着严肃认真、对公众负责的态度,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对文中不实报道立即做出更正和澄清,在相关权威媒体上持续发布声明、公告,向公众澄清新闻中的相关内容与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联,并消除影响,维护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名誉和品牌形象。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